♦cn:乐神♦
摄影合作请私信
weibo:乐神GETSU

♠存放摄影及后期作品 不定时更新♠
♥评论和私信看见就会回复♥
◈除出镜本人以外如需使用图片,请私信◈

月上柳梢头:

【你是我命中注定。用你的温度与色彩,描绘出我找寻的路。】
  

一个下雪午后的小甜饼~
  

心上制作人:@味阿味 
许墨:管理员
photo thx @乐神GETSU 
协力thx@Mirin_見零 

一个感言,下雪天谈恋爱,好冷……我的制作人真可爱,嘻嘻。

可以说是非常快男了,其实是一个意外铸就了这套片【。】

好的发完我就去单抽,请赐予我一张SR吧。

评论
热度(551)

© 乐神GETSU | Powered by LOFTER